close

哗啦~最近真的是疯狂迷上了看小说~
可是怎么大部分的都是还没连载完毕的>o<

嘿嘿,之前因为无聊跑去看<祗墓>,
越看越过瘾、刺激呗~
里头说道有盗墓、吸血鬼、学族,
目前看到他们进一个乡村,
那里很鬼异呢!一个小孩不停地发出“咯咯...”的笑声>o<

之前看的<跟我斗,你死定了!>,看到尾竟然还没结局>o<
不过那个故事情节蛮不错的,
不过男主角死的时候还蛮感人的T-T

星期四那天,我就去看热门的<恶魔的法则>。
嗯,很不错呢!我很喜欢!
我花了两天看完四部,嘿嘿,算不错了吧!XD
传 说如果谁触犯了恶魔的法则,就会坠入十八层地狱,受尽痛苦的煎熬。传说如果谁拥有了恶魔的法则,就拥有了绝对的权威,可以随时随地审判任何违返法则的人。 可是上天却喜欢安排奇迹,让「恶魔」遇到了他的同类,另一个「恶魔」,那谁是真正的「恶魔法则」呢?毁灭性的「审判」正式开始!

话说有这句简介和故事有扯上关系吗?@_@

还有结局的最后一段,一个人就说是幻觉,

两个人也会看错???@_@

这个故事真的很棒一下~呵呵

唯一不圆满的就是,小圣白白牺牲了T-T

可怜啊~~~~很感人~

尤其是他死前还祝福他哥哥要开心...


哇,我竟然用了一天时间看完令一部小说<拽公主的王子>。

很好看呀!凯丽还真的没介绍错~有空要回去看回这些我喜欢的小说XD

说不定百看不厌!话说<恶魔的法则>和<拽公主的王子>令我有很大的感触XD

尤其是<恶魔的法则>。忽然觉得生命很宝贵呀~XD

小圣好伟大呀~XD


哗啦~干啥转眼之间就要开学了?!

妈呀,我还没做完功课呀!

唯一较长的假期要等到6月份了,命苦呀>o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ir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