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yi qian 来学校,就抓我到一旁说悄悄话。

我们下着楼梯,我隐约听到:“我拍拖了”

“啊?!”还以为我听错,再问多一次。

“我拍拖了!”

天哪!真的不敢相信!她是真的谈恋爱了!

她说那男的是form4的~我倒!年龄相差那么远!(虽然相差三岁而已=.=)

她说她见过他一次罢了~喷血!什么世纪了一见钟情?

她说是他在msn求他的~吐血!你这个笨女人!那么快上钩?!至少要让他感动你嘛!omg~我的笨老婆!

不过那男的有那么一点帅~(就真的一点!严格来说是比pct好看很多我才觉得算是帅吧!><)

可是,怎么会选一个差班?!4a3咧!第六班啊!!!妈呀!

第二春,会长久吗?祝福你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irl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